Moonface

im going to hell for this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hey,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ok.”

荣宰恢复意识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脸颊边蔓延来水泥地板的冰冷感,他隐约感觉到眼前的黑布摩擦着鼻梁和颧骨,双手因为被绑在身后而泛着酸痛,躺倒在地上,内心的慌乱和手上的束缚,加之一阵阵眩晕感,让在他每一次试图挣扎起身时都难以找到重心,一次次狼狈得跌落。

“呃”

头好痛,荣宰这样想着

疲惫感很快就侵袭而来,荣宰任自己如同死鱼一般瘫倒在地,用尽全力排除掉一切当下这种不合理的状况所带来的影响思考的不安感,回忆着到底是什么该死的情况让他现在在这个该死的地方被他妈该死的绑着。

“嘿,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珍荣拍了拍荣宰的肩膀这样对他说,笑得恰到好处,仿佛任谁都能安定下来。

“别他妈用你自己都不信的东西搪塞我,‘一切都会好起来’,我跟在范哥都尝试‘好起来’多少次了。”荣宰敛起悲伤换上打趣般的讽刺,拍开朴珍荣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或许我们才应该在一起,起码你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而不是‘嘿,你应该把那水槽里该死的盘子洗一洗’‘嘿,或许你可以多陪陪我而不是去工作室写你那永远红不了的歌’”

“别这样说,在范哥从来不会这样想你”

“啊”荣宰叹了口气,沉默了片刻,“我当然知道,只是最近过得太糟糕了,你知道吗,我只是,厌恶日常了,那些有关例行公事的繁琐争执,还有自己毫无起色的工作”

朴珍荣当然知道,林在范绝对不会对崔荣宰有任何一点不好,只是生活的繁琐会叨扰任何一对相爱的恋人的关系,这再正常不过了,朴珍荣清楚,在这次谈话后,荣宰还是会回到林在范身边,过着彼此抱怨的生活,争执谁应该在今天下班后遛狗的问题。身边这个人,无论如何,无论多少次,其实确实只需要一句冠冕堂皇的“一切都会变好的”,就能继续回去深爱着那个他满声怨言的人。

朴珍荣藏好吧台下不断松开又捏紧的拳头,他看着眼前的人讲话,眼里却只有对方的形象而耳中却是巨大的轰鸣声,他感到焦虑在席卷他的大脑,每次与崔荣宰相处,他都努力克制着这种焦虑,他知道这种情绪来源于哪,朴珍荣就这样望着荣宰翕动的嘴唇这样思考着,直到酒保打断了他的思绪。

“这是两位的酒,请慢用”

一盏盏,时间也过去了,而荣宰最后的记忆,也是在他从厕所回到吧台后喝的最后那一杯酒那里停滞。

朴珍荣托腮望着身边已昏睡在吧台的人,“也太没防备了吧”另一只手轻轻拍了拍口袋确认下过的药的包装已经收好,没有落在吧台,不会被人看见。

哈哈,不过自己就是喜欢这个单纯没防备的人不是吗,朴珍荣想着,不禁眼尾笑出了褶子,他撩了撩荣宰搭在眼前的刘海,真好呢,要是能一直这样看着就好了,这样子看得到也触碰得到的,我的荣宰。

朴珍荣任自己沉迷了一会儿,回过神后,结了帐,将还在昏睡中的荣宰架起身来,在别人眼中,不过只是另一个醉酒的人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

自己想看又丧又暗黑的文so我自己跑来产粮了

后面可能会有不适预警(避雷劝退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