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face

im going to hell for this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Ⅱ

 

“every time I fuck into u ,

your image just gets clearer and clearer to me”

 

 “不”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荣宰躺在黑暗中,虽然停止了身体的挣扎,但内心却更是痛苦得想要从这显而易见的答案中挣扎出去。

是珍荣哥吗,难道是珍荣哥,荣宰还能依稀记起那副在玻璃酒杯后,被蓝色灯光折射着的朴珍荣的冷静面孔。

有人来了,荣宰听到沿着水泥地传来的脚步声,他开始害怕,他害怕接下来未知的境地,更害怕将他带入这种境地的,是朴珍荣。

 钥匙插进锁孔发出金属摩擦特有的声音,门被打开了

“珍荣哥?”

崔荣宰声音有些颤抖,声音很小却有着不甘示弱的味道。

崔荣宰也不知道,这时喊出珍荣哥的名字,若得到肯定的回应,该作何反应。

来人一定也是没有料到荣宰会有这样直接又有些笃定的呼唤,一时间没有任何动作,几秒钟后,房里的灯被打开了,冷光投过眼前的黑布隐约照进荣宰眼里。接下来,眼罩就被揭开。无法适应突如其来的光线,荣宰猛地埋下了头,用力闭紧了眼睛,再次睁开时,眼前的人温柔地望着自己,一只手指勾弄着自己后颈上汗湿的头发。

“珍荣哥”

 荣宰直视着朴珍荣的眼睛,在他的眼睛里,荣宰没有读出任何东西,尽管朴珍荣的脸上挂着他那招牌式的微笑。

 “珍荣哥,为什么,这是哪里,是你把我带来的吗?!”

 揭开眼罩后,荣宰看到自己身处的环境,一个幽闭的房间,如同一个巨大的水泥盒子,墙上有一面镜子,房间中央有一张金属桌子。

“是审讯室”荣宰在心里想着。

 废弃的警察署里的审讯室,他们三个小时候常来探险的地方。

“没有关系,荣宰呀”朴珍荣一边说着一遍将原本在荣宰后颈的手滑向他的脸颊。

 
“嗯?”

 “因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肆

林在范收到朴珍荣消息的时候,正在家中等着转了钟还迟迟未归的崔荣宰,排练预演着道歉的台词。

“老审讯室,快点过来。”朴珍荣的讯息没有一点感情,只是机械的催促。

林在范收到短信后接连给朴珍荣和崔荣宰两人打了很多电话,却没有一通成功接通。

情况诡异得没有给林在范思考的时间,他转身就离开了住所以最快的速度感到了警察署,熟悉的感觉迎面袭来,年久失修的老警察署里传来阴冷的潮湿气味,门口布满了奇怪的涂鸦。林在范往地下一层走去,轻声唤着朴珍荣的名字,走到审讯室门前,拧了拧把手,被锁着,他叩了下门没人回应,他沿着走廊走向与审讯室相连的另一件房间,那原本是警察用来观察审讯情况的房间。林在范推开了那间房的门,房间的摆设还是跟以前小时候常来探险时一模一样,简单又没有人情味。往里走了几步,墙上的透明窗口映入眼帘,那是用来观察对面那间房的单面镜,对面的犯人看不到这边吃着甜甜圈如同看戏般的警察的模样。

林在范走到窗口前,看到的却是无论怎样他都无法预料的画面。

在看到崔荣宰被捆着双手,昏睡在地上的样子的一瞬间,身后的门被关上并迅速的上了锁,林在范冲到门前用力拧着把手,捶打着门,甚至从房间另一头助跑冲撞到门上都无济于事。

“呀!是谁!?”

“快开门!”

而那扇门后,朴珍荣背紧靠门滑落,跌坐到了地上,他将脸埋在双手中,笑出了声,心里嘲笑着自己运用这般拙劣的犯罪电影里才会有的剧情,但也嘲笑着义无反顾将所有人拖进泥沼的自己。

朴珍荣重新整理好精神,无视门后歇斯底里的林在范,向荣宰那间房走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

预告一下
下次会更我们黑化荣荣的独白
 时间线有点跳跃,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看得有些疑惑的人一定要提建议啊!

评论(10)

热度(41)